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骏诚机械工业有限公司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范彬彬
  • 电话:13954867052
  • 手机:13954867052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上海定制不锈钢恒温酒柜(怎样选购不锈钢酒柜酒架)
新闻中心
上海定制不锈钢恒温酒柜(怎样选购不锈钢酒柜酒架)
发布时间:2020-03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怎样选购不锈钢酒柜酒架
1. 冰箱能代替酒柜吗:酒柜里面的温度是保持在一个温度范围之间恒定的,例如10℃─18℃,湿度是保持在50%─75%之间恒定的,这个温度和湿度是葡萄酒储存设置的理想温度和湿度范围。而冰箱的温度必须适合保存肉类、食品、水果等物品,因此温度较低,速冻可以到达0℃以下,且冰箱制冷的时候是抽湿,非恒温恒湿;
2. 酒柜通常是怎样分类的:酒柜按照制冷方式的不同,可以分为压缩机恒温酒柜和电子半导体恒温酒柜。压缩机酒柜又可根据制冷时有无制冷风扇,分为直冷式压缩机恒温酒柜(无风扇),以及风冷式压缩机恒温酒柜(有风扇);、
3. 压缩机恒温酒柜与电子半导体恒温酒柜有怎样的优缺点:压缩机恒温酒柜性能和质量相对更加成熟和稳定,具有制冷效率高、使用寿命较长的优点;电子半导体酒柜,环保节能,缺点是制冷空间和制冷效果非常有限。客户选择酒柜时可以根据自己葡萄酒的储存时间选择制冷方式:不需要葡萄酒陈年和储存量不大的客户可以选择电子半导体酒柜;需要长时间储存、葡萄酒种类比较多,储存量比较大的用户建议选择压缩机制冷的酒柜;
4. 选择不锈钢酒柜酒架要考虑哪些问题:选择酒柜主要从以下几个角度考虑:储存量;温区与恒温恒湿技术;压缩机和制冷剂的类型;酒柜的外观、噪音和震动情况以及酒柜的售后保养服务;
5. 不同材质的酒柜有何区别:酒柜的材质主要有铝合金箱体、不锈钢箱体、实木箱体三种:电子半导体酒柜一般采用第一种,因为体积小、轻便、原材料便宜,但容易受撞击变形;第二种不锈钢箱体,稳固耐用,但体积和重量都比较大;实木箱体的酒柜外观比较精美,但木种较贵且不耐用,时间久了容易木料发霉,有漏水或者异味产生,需要更细致的保养;
不锈钢酒柜做恒温的好吗?

欧洲普遍认为红酒的储存条件长期保存是8到12度,如果是近期要喝的红酒一般是15度恒温。注意,是温度波动越小越好。湿度是60%左右。避光,避震,柜内无异味等!这是基本条件

首先关于恒温,我们知道存储红酒柜温度设定到特定值后,越恒定越好,但是并不所有酒柜厂生产的红酒柜都可以做到温度波动小的,因为制冷是靠压缩机的,一般来说,温度探头是感应到温度高于设定值2度后就会启动压缩机工作制冷,但是品质一般的酒柜甚至温度高于5度压缩机才会工作,这导致酒柜的内部的温度差异其实挺大的,也许顶部温度10度,可是底部的温度却有15度都有可能。而到了冬天,室温低于设定值,酒柜要加热,大部分酒柜的加热是底部加热,这会导致酒柜底部温度过高会达到20度,而顶部10度都不到。所以对于恒温,不同的酒柜做法也不同。

不锈钢酒柜适合放在会所酒窖和私人酒窖中使用。如果在恒温酒柜里面装上LED彩灯,打出来的效果会非常酷炫,如果配上镜面不锈钢层架的话,会更酷、超炫!试想,谁能拒绝的了呢?

使用寿命长。这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理由。对于实木酒架来说,不锈钢材质的会更经久耐用。对于会所酒窖和私人酒窖来说,更青睐于外观优美、结构牢固、组装自由、拆装快捷、运输方便且风格优美、高贵典雅又有良好装饰效果的酒柜。

节省空间。不锈钢恒温酒柜相对整体酒窖来说,更加的节省空间。

能更好的储存葡萄酒。葡萄酒已经成为这个社会的必需品,每家每户都收藏几瓶,不锈钢恒温酒柜能够为葡萄酒储存提供最适合的环境。